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

品牌:秀秀面具

 浏览量:[119970]

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新手如何去微商代理,留住核心顾客

新手如何去微商代理,留住核心顾客

来源: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4/23 11:29:51 By 郭警伟 阅读(7682)

话说做微商,总有一个问题备受困扰,那就是在开发新顾客的同时,留住老顾客,而且让老顾客能够长久与你形成高度认可关系。这个问题确实不好办,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怎么样利用二八定律来维系老顾客。

微商经常遇到如此场景,一边要维护老客户,一边还要拓展新客户,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,因此难免出现顾此失彼的局面,就像狗熊掰玉米,掰一个丢一个,到头来发现,老客户流失,新客户则没发展几个,欲哭无泪啊。

微商加人自然为了能够更多吸粉,期望从中发展出购买者或代理者,但现实总是这样残酷,就算你加了再多人,这些人并不是你的精准客户,又有何用!

常听说,开发新客户的成本是维护老客户成本的6倍,可见新客户开发并不是随随便便加人就可以完成,其中的时间成本与精力成本足够让你手忙脚乱,不知所措。

没有稳固的老客户数量,就没有固定的复购率,从而产生购买无法持续进行的后果。同时,企业80%的利润来源于20%老客户的重复购买,而持续的保留老客户就成了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保证。这就是二八定律,稳定老客户数量与复购率决定企业是否可以持续发展,这一定律同样适用于微商界。

作为进入微商行业的品牌,朶妍朵丽品牌是由具备是由具有14年发展历史的秀料国际美容集团/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所创立,这么多年的运营历程,让朶妍朵丽深刻理解锁定老顾客的重要性,核心客户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必要手段。在微商模式启动后,朶妍朵丽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及人脉积累,协助旗下代理商及经销商解决留住老顾客问题。

微商之所以要毫无目的加人,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扩大潜在购买人数,这样做不靠谱,微信上同类产品多如牛毛,凭什么要买你的产品。

另外,一些原有客户具有墙头草心理,你不能保证其能够长期与你形成忠诚关系。所以,无论购买者或代理者改换门庭都是常有的事,也让微商头痛不已,留不住人等于眼睁睁看着钞票流向别人腰包,痛苦却无能为力。怎么办?关键还是如何解决维护核心客户问题。

从数据中挑选出哪些人是你的核心客户,自然是那些购买频率高的群体。只有留住他们,既能延续他们的购买行为,又能通过他们口碑传播影响周边人群,间接扩大宣传推广。

这年头大家都在卖产品,而且同类产品之间差别并不大,凭什么买你的产品?凭的就是你的服务态度,你让客户觉得彼此间不是买卖关系而是朋友关系,你就成功一半,而且客户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,你还能出谋划策,甚至出手解决,那恭喜你,这个客户已经离不开你了。

服务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与心的沟通,千万别把核心客户当作案板上的鱼肉随意切割,这只会自断财路。经常关注他们,多与他们交流,分享他们的快东,分担他们的烦恼,在朋友般的聊天中问寒问暖,这也叫客户回访,让他们觉得自己得到重视,在心理上认为他们在微商心目中占有很重的份量;

时常组织线下活动,把一些同在一个城市的核心客户聚拢在一起,这也叫020,听他们的意见,从中改进自己的行为方式,提高这些核心客户的满意度;

每当重大节日或核心客户生日时,送上小礼品,让他们觉得这是VIP待遇,你一直有把他们记在心上;

核心客户购买产品之后,附带送上礼物或者他们用得上的商品,让他们觉得你考虑如此周全,并没有单纯把他们当作交易对象,而是对待朋友般的贴心与暖心;

当核心客户遇到生活、工作上的难题时,你竭尽全力地帮助他们,虽然有时并不能解决问题,但让他们感觉到你的真心诚意,收获的是超值服务;

新产品正式上市前,先让核心客户体验使用,听他们的反馈建议,让他们感觉其有参与感、价值感,体会到商家们的高度重视,并能融入产品开发之中,成为产业链环节的一员,这感觉绝对够面子。

当核心客户对你高度认可的时候,他们已经不再只是消费者的定位,甚至可能主动成为你的传播者及销售者,协助你开发市场、宣传传播,以实际行动回报你的真诚服务。

说到底,锁定核心客户,维护核心客户,留住核心客户,比开发新客户要更有现实意义。由此产生的复购率与传播率,价值不可限量。

为了更好进入微商行业,朶妍朵丽品牌在微营销方面,以打造聚凝力为核心,建立各类微信群及微信平台,为经销商及各级代理商传播朶妍朵丽品牌的以“健康美容”为导向,以“自美主义”为主张,为更多的爱美人士奉献更具人性化的温暖呵护。相信朶妍朵丽,请与朶妍朵丽品牌一起成长。

关键词:微商
上一篇:2012年度十款方案支持市场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秀料美容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